虎扑电竞

图片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择业对接暨春季就业促进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打印本页

   安徽省人社部门近日联合教育、共青团等举办202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择业对接暨合肥市春季就业促进行动启动仪式。通过“现场招聘+直播带岗”模式,政府网上搭台、企业“云”上揽才,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支付宝生活号同步直播,全矩阵多渠道向全省高校毕业生推介就业岗位。组织企业高管带岗直播、线上走校园、云端入企探访等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沉浸式求职体验。

  本次活动共有22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科研与信息技术业、先进制造业、建筑业等重点行业岗位1.2万个;1300余家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重点产业链企业通过网络专区发布在线招聘岗位4万个。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吸引7000余名大学生入场求职,现场企业收到简历2.2万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276人;抖音平台累计20.1万人次观看。

  近期,安徽各地的校园招聘会如火如荼开展,马鞍山市举办“千企万岗进校园”招聘活动、黄山市举办“人在黄山、才是主角”系列校园招聘会活动等公共就业服务延伸至校园,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多元对接平台,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在离校前落实就业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