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电竞

图片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补充公告

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司 打印本页

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于2024年3月19日发布了《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根据报名情况和工作需要,现适当放宽招聘岗位年龄条件并延长招聘岗位报名时间。具体公告如下:

一、将海关监管技术研究处检查技术教研岗的年龄条件由“35周岁及以下(1989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84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调整后该岗位招聘信息如下:

需求

部门

需求岗位

岗位要求

考试

方式

岗位

名称

岗位

类别

拟聘

人数

岗位工作职责

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

要求

年龄

要求

其他

要求

海关监管技术研究处

检查技术教研岗

专技

2

负责海关监管技术研究和设备二次研发,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负责承担海关监管设备行业标准研制,组织开展检测评估和技术服务;负责海关检查技术场景化、实战化培训环境建设,组织开展检查技能操作培训。

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对应学科门类学士及以上学位

理学类(07)

工学类(08)

管理学类(12)

交叉学科类(14)

40周岁及以下(1984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1.有5年以上海关口岸监管岗位工作经历;

2.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具备较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面试:专业能力测试

二、招聘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4年4月12日24:00延长至4月26日24:00。

三、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顺延至4月29日在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门户网站(www.cacaqhd.cn)“公开招聘”栏公布。后续现场资格确认、考试等环节的时间同步顺延,具体时间及安排在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门户网站“公开招聘”栏另行通知。

四、原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原公告链接:

/SYrlzyhshbzb/fwyd/SYkaoshizhaopin/zyhgjjgsydwgkzp/zpgg/202403/t20240319_515195.html

咨询电话:0335-8013041 白老师

0335-8013725 胡老师。

 

 

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

202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