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电竞

图片
天津市启动2024年就业援助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9                               打印本页

   为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促进就业援助活动开好局、起好步,15日上午,天津市人社局和市残联联合举办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开展线上线下大型招聘拉开全年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共有71家企业参加,涵盖制造业、生物医药、餐饮等行业,提供软件工程师、机电工程师、车间技术员、网络管理员、操作工、厨工等岗位1709个,其中适合残疾人就业岗位526个,为各类求职者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现场提供针对性职业指导和就业援助政策讲解,累计吸引近800名求职者参与。线上同步开启手语直播带岗特色活动,4家优质企业携200余个岗位走进直播间,由专业手语老师实时精确翻译将残障人士与就业机遇相连接,打造特殊群体求职就业的线上阵地,累计吸引1.67万人次观看。

  天津市将充分利用新上线的一库一平台就业信息系统为招聘活动注入智慧化新动能,以数据为抓手,深入开展线上线下摸排,提升精准服务能力,分类举办招聘活动,提升援助对象获取招聘资讯和政策服务的可及性和便捷度。全市预计举办现场招聘会32场、线上招聘会89场、直播带岗2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