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电竞

图片
岗位送到“家门口” “六全”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1-19                               打印本页

   湖北省宜昌市人社部门精心谋划就业援助月活动,积极开展六全服务,兜底帮扶困难人员就业。

  一是全方位走访摸排集结社区网格员、就业援助帮帮团综合运用失业人员、低保家庭、残疾人、脱贫人口等数据,及时认定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

  二是全渠道组织招聘通过电话联系、短信推送等方式开展岗位推介,组织网络招聘、直播带岗、企业宣传片轮播等线上对接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54场线上线下招聘会。

  三是全维度落实政策通过就业大篷车、微信公众号、居民微信群等方式发布就业援助政策,编制政策清单下发到各街道、社区。开展就业失业、社保参保、经营主体登记注册等数据比对,主动推送政策信息。

  四是全过程实施培训结合三峡茶师”“西陵峡江月嫂”“清江家政妹等劳务品牌建设,开展适合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的技能培训组织就业困难人员赴企业开展体验活动,提供培养+招聘+就业一条龙援助服务。

  五是全天候开展服务 依托社区(村)党群服务中心,充分运用社区零工驿站、掌上找工作平台,推动就业服务向家门口延伸,实现就业服务24小时不打烊。 

  六是全社会参与圆梦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我是你的眼活动,送城区从业盲人回家过年,助其圆团聚梦。收集残疾人企业产品,举办助残年货节直播活动,开展线上直播销售。